Spidergirl🕷️

不会吧不会吧不会有人一万字的文只有20热度吧哦是我自己那没事了

 

拼车 Travel w/ Me 【索尔乙女】DAY3

  镜头里先是一只戴着褐色牛皮手绳的手,然后是一双褐色的眼睛和一双蓝色的,然后是挨得很近的两张脸、两个身影,然后是公路边上的一辆切诺基,然后是蜿蜒公路、褐绿植丛、嶙峋礁石、金色沙滩……最后只有一片碧蓝色的海。

  “Wow!”Fandral兴冲冲地看Thor:“下次你冲浪的时候可以用无人机拍视频!”

  Jennifer也抬头看他:“你会冲浪!”

  Thor其实水平还不错,但被这样的星星眼盯着,不知怎么就有点不好意思:“会一点儿吧,但我没带冲浪板。”

  “来加州不冲浪可就太可惜了,老兄!”Fandral极力怂恿他,“去体育用品店买一个嘛!”

  Thor的眼神扫向Jennifer的时候,她才意识到自己的表情可能过于期待,以至于过了线。

  昨天晚上Lora悄悄告诉她:“Thor一直想复合,但Jane好像不太乐意。Fanral告诉我的,你可别说我告诉你了。”

  Jennifer手上的动作停下来:“所以呢?跟我说这个干什么?”

  “我看你好像挺感兴趣的。”Lora凑近她:“你骗不了我。”

  Jennifer用力地拧了一把T恤,“我不感兴趣”

  她眨眨眼睛,低下头去折腾手里的无人机。

  “下次停车的时候我去买一个。”Thor说。

  

  Sacramento原本就在旅行计划上,现在不算是冲浪的好时节,但沙滩上抱着冲浪板的人也不少。

  Thor换上新买的冲浪服,胸口似乎有点紧,他一直在调整领口。Jennifer则戴上宽檐草帽,抱着无人机走在他旁边。

  她站在一块礁石顶上,操纵无人机跟着Thor朝海洋深处前进。

  Thor的表现的确比海滩上的其他人强了一些,浪也不高,因此显得游刃有余。到了海上他像是在撒欢儿一样,左右来了两个cutback和curve,又炫技似得做了个华丽的Slash,无人机镜头上被甩上了几滴水,但还是捕捉到他在回头看。

  他没在看镜头,Jennifer看看屏幕,又抬头看向波峰浪谷之间的身影。

  他好像在回头看着这里。

  只有Jennifer自己知道,她到底有多经不起撩拨。她伸直了手臂朝他挥手,他也向她挥手,无人机离他只有几米,拍到了他笑得弯起来的蓝眼睛。

  That's silly.她听见自己说。

  Whatever.另一个自己说。

  Fandral也想玩无人机,Jennifer就把遥控器塞给他,自己拉着Lora去买冰淇淋。拿着冰淇淋回来,Thor已经和Fandral一起站在沙滩上看刚刚拍到的视频。

  “……幸好我提前回来了,”Thor说,“你看看你的镜头晃成什么样子了?好好的无人机到了你手里跟得了帕金森一样。”

  “喂!我可是第一次玩无人机!你行你上啊!”

  “我上就我上。”Thor从Jennifer手里抽走一支甜筒冰淇淋,“等爸爸吃完冰淇淋就让你看看什么是真正的技术。”

  Jennifer有点想笑,但发现Thor抽走的是她最喜欢的榴莲冰淇淋的时候,她就笑不出来了。

  榴莲冰淇淋还有人抢?Seriously?

  

  晚上他们住在一处林间的露营地,Fandral买酒回来,发现只有Lora一个人坐在车旁边的折叠帆布椅上。“他们人呢?”

  Lora用下巴指了指不远处另一辆车:“那家带了一条金毛狗,Jennifer从那里过就被缠上了,要抱抱要摸摸还要一起玩球。”

  “那你怎么没去?”

  Lora惆怅地叹气:“狗不待见我,也不知道为什么狗子们见了Jen就像磕了药一样,个头都挺大,撒起娇来全他妈嘤嘤怪。”

  “Thor呢?”

  “坐了一会儿就不知道跑哪儿去了。”Lora瞪他一眼:“你怎么这么多问题?”

  “那我还有最后一个问题。”

  “……问。”

  “你喝whisky兑什么?”

  

  “所以你的选择是?”Lora握着不存在的麦克风,气势汹汹地举到Jennifer面前:“苏打水,还是纯冰块?”

  “呃,大部分时候我会加雪碧。”

  “四舍五入就是苏打水!”Lora收回话筒,得意地看着Fandral:“苏打水阵营两票!”

  “……但是我最喜欢的是加蜂蜜。”Jennifer小声逼逼:“因为很没品位,所以一般都自己偷偷这样喝。”

  “蜂蜜!我就知道!”Fandral突然兴奋。

  正好这时候Thor回来了,Fandral抓住他:“哥们儿,你是为什么喜欢whisky兑蜂蜜来着?”

  “因为味道很像蜜酒,怎么了?”

  “你们两个真应该去测测dna,”Fandral把Thor的手塞给Jennifer,“说不定是异父异母的亲兄妹。”

  Jennifer乐了一会儿,想放开Thor,却反被他抓住。

  她投去疑问的眼神,Thor眨眨眼睛,松开手。

  

  一瓶whisky喝完,Fandral突然一拍大腿:“哎呀,今天有流星雨来着!我给忘了!”

  Lora立刻跳起来:“现在去还来得及吗?”

  “快十二点了,应该快开始了。”Fandral开始往包里塞东西:“走走走,上山顶!”

  四人拎着小马扎上了山顶,那里已经坐了一些人了,包括那条金毛犬的主人,不过他没带狗来。

  而Thor莫名其妙地觉得自己对此感到十分欣慰。

  Lora坐了一会儿就开始困了:“早知道有流星雨我就不喝酒了。”

  “那你先睡一会儿,等开始了我叫你。”Fandral把外套脱给她,又往她身边挪了挪:“靠着我?”

  “不要,我要靠着我们家香香软软的Jennifer。”Lora一点面子都不给,抱着留有余温的外套屁颠屁颠地挪到Jennifer旁边,留下Fandral满脸“WTF”。

  有的人喝多了会容易哭,有的人会傻笑,有的人会絮絮叨叨说话,有的人倒头就睡,但很少见Jennifer这样喝了酒之后话更少的人。

  “你还好吗?”Thor看到她揽着Lora,两眼发直地放空,有点不确定她到底是不是喝大了。

  Jennifer把脸转过来,他更清楚地看到了她水盈盈的眼睛和有几分迟滞的表情。

  “我还好啊。”

  她的酒量和Lora半斤八两,只是把仅剩的理智都用来控制自己不要开口。这个夜晚有英仙座流星雨、whisky和Thor,她肯定会说出让自己后悔的话。

  她的呼吸带着甜蜜蜜的酒香,大眼睛不那么灵动的时候就只剩下“呆萌”二字,Thor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凑得这么近了,直到她伸手捂住了他的嘴巴。

  手很凉,让他稍微清醒了点,懊悔地发现自己好像又搞砸了。

  然后他看到Jennifer贴近,隔着自己的手背,落下一个轻吻。

  

  流星雨开始了,起初没几颗,然后越来越多,越来越密,还有明亮的火流星,长长短短的星痕一式三份,一份在天上,一份在海上,还有一份在她的眼睛里。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