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idergirl🕷️

不会吧不会吧不会有人一万字的文只有20热度吧哦是我自己那没事了

 

【恋与漫威】关于滴眼药水

内含:小蜘蛛、雷神、奇异博士、洛基





小蜘蛛 ver.

///

看书看得眼睛酸胀,你拿出眼药水滴了一下,靠在椅背上闭目养神。

“…我买了芒果回来,你去叫她来吃点。”是May的声音从厨房传来。

然后你听见Peter鬼鬼祟祟的脚步声由远及近,在一步之遥的地方停住了。

厨房里的响动被墙壁阻隔,模模糊糊反倒衬得书房更加安静,窗外风吹鸟鸣,还有头顶Peter的呼吸声都清晰可闻。

他在原地站了一会儿,也不知道在想什么,你好奇得很,就闭着眼睛放缓呼吸静静等着。

然后你等到了一个浅尝辄止的柔软亲吻。

似乎是害怕“惊醒”你,这个亲吻几乎只是唇瓣的瞬间触碰,湿润温热的触感只在你大脑里留下了一个转瞬即逝的神经脉冲。

Peter偷香成功,转身要溜,却被你一把抓住:“偷亲完就想跑?”

“你你你你没睡着?”Peter听上去吓炸了毛,闭着眼睛都能想象到他白皙脸颊瞬间充血的样子。

“我只是滴了眼药水在休息啦。”你扯着他的手把他拽回来:“现在给你一次补偿的机会。”





雷神 ver.

///

大概是新买的眼药水太过刺激,你试了两次都没点进去。

Thor进来的时候正看见你红着眼眶泪流满面的样子:“怎么哭了?谁欺负你了?”

你破涕为笑(?)道:“不是眼泪,是眼药水,我滴不进去。”

“为什么要滴眼药水?”Thor在面对你的时候解除了“一切尽在掌握”的不懂装懂模式,化身一个好奇宝宝。

“因为视觉疲劳啊,眼药水可以缓解疲劳,保护视力。”

“为什么会滴不进去呢?”

“因为受到刺激的时候就会眨眼,还会流泪,眼药水都被冲出来了。”你灵机一动:“你去洗洗手,来帮我滴。”

Thor一惊:“我不会啊!”

“没事你可以,我相信你。”

他的指腹带着硬硬的茧,被你薄而敏感的眼睑感知得分明;执着妙尔尼尔和风暴战斧释放雷霆之力的手此刻却温柔小心到了极致,让你觉得自己似乎是什么易碎品。

他最终出色地完成了任务,并亲吻你眼角干涸的泪痕:“不想看见你哭,滴眼药水的时候也不行。”





奇异博士 ver.

///

“我眼药水滴不进去。”你拿着小瓶子委屈巴巴地看Stephen,“我都快挤了半瓶子了。”

至尊法师波澜不惊地扫了一眼,站起来出去了。

???啥意思?

片刻之后他又回来了,两手举在胸前的样子像极了一个要上手术台的外科医生。

噢,他好像本来就是个外科医生。

他接过你手里的小瓶子,一边操作一边给你讲解:“眼药水不要点在眼球上,角膜受到刺激会导致眨眼和流泪,要滴在结膜囊里,就是下眼睑和眼球之间的区域。”

(前)外科医生的手法没得说,三下五除二就搞定了,还贴心地帮你轻轻压着内眼角:“摁着内眼角可以防止药水从鼻泪管流到咽喉。”

“滴眼药水的讲究好多啊……”

“以后我帮你,随叫随到。”





洛基 ver.

///

你滴了眼药水正在休息,突然感觉到两根手指抚上了你的脖子。

“Loki?”你睁不开眼,只能闭着眼睛闪躲。

他不出声,灵活的手指却是熟悉的调皮恶劣,从脖子划到领口,慢条斯理地勾着衬衣的衣襟,解开了一颗扣子。

然后是第二颗。

第三颗。

手指慢慢拨开衣衫,顺着胸椎的骨节一点一点滑下来,像是在数你能让他吃几顿。

两只白鸽瑟缩在暗色蕾丝的半杯里,被他勾引着颤抖。

你眨着眼睛想睁开,药水的刺激却让你涌出眼泪,他用另一只微微发凉的手为你擦去眼角溢出的水痕:“Keep your eye closed, and feel me.”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