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idergirl🕷️

不会吧不会吧不会有人一万字的文只有20热度吧哦是我自己那没事了

 

【恋与漫威】关于情侣款

内含:蛛/铁/奇异/寡/巴基/盾




小蜘蛛 ver.

///

Peter送了你一个小小的蜘蛛胸针。

金属材质的身体圆滚滚的,八只小短腿可可爱爱地抱着针扣,黑水晶做的眼睛水润润地看着你。

“好可爱啊!”你捧着小蜘蛛爱不释手。“怎么会突然想起来送礼物给我?”

Peter挠挠头:“看到它就觉得你会喜欢。”

你美滋滋地把胸针别在大衣领子上,还故意往中间偏了偏,好和Peter战服中间的蜘蛛图案相对应。

Peter把你的小心思看得明白,笑嘻嘻地抱着你,用鼻尖拱你的颈窝:“这么喜欢我?”

“那当然,我超级超级超级喜欢你!”

某天走在街上,胸前的小蜘蛛突然“嘀嘀嘀”地叫了起来,你停下来想把它摘下,前面一个空调外机“哐”地砸了下来,在离你一步之遥的地方摔成碎片。

你捏着胸针愣在当场:如果不是它突然叫起来,现在你估计已经被砸得头破血流了。

“这其实是我自己做的,我把蜘蛛感应的部分功能写成了程序。”闻讯赶到的Peter帮你把胸针重新别好。“我想时时刻刻保护你。”



钢铁侠 ver.

///

晚上睡觉前,你窝在Tony怀里,突然伸手戳戳他的小肚子:“我们好像都没有情侣款的东西欸!”

Tony来了精神:“宝贝你终于愿意试试我的马克盔甲了吗?马克3到马克85随便挑!”

你:“……我也并不是这个意思。”

Tony乐了,揉揉你的头发:“逗你玩的。”

过了两天,你在餐桌上发现一个打着金红两色丝带的纸盒,里面放着一件黑色卫衣,胸口有一个反应堆的图案,还有一副太阳镜。

穿戴好了之后你照照镜子:妥了,现在就差小胡子了。

你大概是把心里话不小心说出口了,因为你听到耳边传来一声低笑:“宝贝你的想法还真是特别。”

声音的来源是太阳镜的镜腿,你好奇地扶扶眼镜,Tony心领神会地发出指令:“Saturday,开启防御模式。”

纳米机器人从胸口的反应堆涌出来,变成了一身战甲,把你包在里面,手上还多出了一个小口径掌心炮。

“为什么要叫Saturday?”

“因为Saturday不用上班,你的一整天就都是我的。”



奇异博士 ver.

///

你垂涎你家奇奇的至尊法师袍很久了,但你不是法师,圣殿没有你的服装经费,所以你决定自己做一身。

Stephen从古书里抬头,面无表情地看你一眼,虽然没说话,但你清楚地读出了他眼中的嫌弃。

“想要个情侣款怎么了!”你理直气壮。

Stephen又低头看书了,只是耳朵浮现出可疑的绯红。

裙子要是和魔法披风一样的红色,方领收腰A字大摆,领口装饰做旧的黄铜扣,腰带是和奇奇同款的乱七八糟宽皮带。

草图顺利完成,你咬着铅笔,和飘在对面看热闹的小红面面相觑。

不会缝纫可怎么办?

你叹了口气,放下铅笔去睡觉了。

第二天你是被小红给拍醒的。“怎么了?”你迷迷糊糊地睁眼,感觉看小红都有重影。

你揉揉眼睛——不是重影,是有一条红裙子,和你的设计图一模一样的红裙子飘在小红旁边。

“哇——”你跳下床,绕着裙子转了一圈。

它甚至比你画的草图还要精致很多,裙摆上还有暗金色的法阵,随着角度变换熠熠流光。

你穿上裙子要去让Stephen看,被小红拦住了。

“他在睡觉?”

小红点头。

“他又熬夜了?”

点头x2。

“熬夜是为了……做裙子?”

点头x3。



黑寡妇 ver.

///

要想和你家Natasha穿同款可谓难上加难。

胸没人家大,腰没人家细,大家都是一米六的个头,腿还能比人家短。

你坐在椅子上,看着勾勒出Natasha诱人曲线的紧身皮衣,十分惆怅。

“想什么呢?”Natasha走过来,你把脸埋在她的胸前:“想穿情侣款,但我没你穿得好看。”

Natasha笑着给你顺顺毛:“那我们可以用同款口红呀!”

你眼睛一亮,抬头看她:“你的口红色号是……”

话没说完,就被Natasha用唇瓣堵住了嘴。

柔和缓慢地厮磨之后,她的口红全都印到了你的嘴唇上。

Natasha满意地看看,伸手帮你把蹭到外面的擦掉:“Perfect.”



巴基 ver.

///

其实Sam一直觉得Bucky的长发看上去丧里丧气的,不止一次强烈建议他剪短发。

你踮脚把Bucky被风吹乱的发丝理好:“我觉得蛮好看的,又美又A。”

Bucky揽住你的腰帮你保持平衡,同时向Sam递了一个无奈的眼神。

Sam气哼哼地戴上了墨镜。

“不过长发会不会挡住你的眼睛啊?”你还是有点担心。“要不帮你扎起来?”

Bucky乖乖地坐在凳子上让你帮他扎头发,你把手腕上的发绳摘下,Bucky看了一眼:“这上面挂的小东西还挺多。”

你怕他觉得不好看,就拿着一个一个给他解释:“这是我自己串的头绳,这个是小鹿角,这个是小红星,这个是我用软陶捏的李子。”

都是跟他有关的小东西。

Bucky笑着亲吻你的手指:“很好看。”

你给他扎了个丸子头,又拿了同款皮筋给自己也扎了个丸子头,两个人美滋滋地挽着手到处晃:情侣同款发型,牛逼不?

大家纷纷掏出了墨镜。



————沙雕分割线————

美国队长 ver.

///

“你好像最近很执著于深蹲?”Steve结束了晨练,一边擦汗一边看你气喘吁吁地进行今天的第19组深蹲训练。

“屁股不够翘啊!”你表情沉痛。

Steve转过去看了看:“我觉得还行啊!刚刚好。”

你用目光戳了戳他的American Ass。

他顺着你的目光看了看自己:“……你加油我有事先走了。”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