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idergirl🕷️

不会吧不会吧不会有人一万字的文只有20热度吧哦是我自己那没事了

 

【恋与漫威】我就喜欢你不喜欢我

【“我就喜欢你不喜欢我”之巴基篇】

(忙里偷闲摸个小鱼)





神盾局的食堂,巴基坐在桌前吃饭,你瞅准时机端着餐盘坐到了他对面:“请问我可以坐这里吗?”

巴基:……

你这不都坐下了吗?

我还能让你起来?

他看了你一眼就继续低头吃饭,你就只当他默许了,欢欢喜喜地吃起饭来,只不过吃饭是次要任务,主要任务是……

“巴恩斯先生,请问您有男朋友或者女朋友了吗?”

巴基沉默了一会儿,摇摇头。

“那您介意有一个吗?”

巴基不假思索地点头。

“那好,您现在有了!”

巴基:???

我他妈是说我介意!!!

你假装看不见他脸上的黑线,从包里摸出来一份文件,放在他面前:“我的资料。”

巴基其实不是很想了解,但在你期待的眼神中还是假装翻了翻。

身高体重、爱好特长、饮食偏好、大学时候的成绩、从初中到工作以后的情史……

还没等他发问,你又递了一张表格给他:“我打算开始追求您了,这是我可能采取的措施,为了避免对您造成困扰,请您划掉您不能接受的方式。”

巴基懵懵地接过你递过去的铅笔,果断划掉了“当众表白”、“送花”和“喊楼”,然后犹豫着划掉了“情书”和“短信”,最后笔尖停在“共进午餐”上。

抬头看看你,你坦然地回望,眼睛亮晶晶的,清澈透明到无所畏惧。

“你知道……我不是一个好的追求对象吧?”他有点不理解现在的年轻人。

你笑起来:“我觉得您超级好!”

也是,看你准备周全的样子,不像是对他的过去毫不知情。

最后表格上剩下了“共进午餐”和“礼物”。

“我建议您留下‘礼物’选项,我不会送让您为难的礼物的。”

好吧。巴基用笔尖戳戳表格。

等你欢天喜地地走了,巴基才回过神来。

这他妈都是什么事儿啊?


每天中午巴基都能在食堂碰到你,不管他提前还是拖到两点钟才去,你都像是能感应到他的存在一样迅速闪现,敏捷地从人群里挤过来,坐在他对面。

他又想了个办法:拉着山姆一起吃饭,让山姆把对面的位子占了。

但你像是完全不介意,山姆坐对面你就坐旁边,山姆坐旁边你就坐对面。巴基总不能找三个人把自己围起来,所以这招完全没用。

你坐在他对面的时候,他还能低头不看你,你坐在旁边的时候他的余光总能扫到你,不管是拿着叉子的细长手指,还是小扇子一样的睫毛,或者鼓鼓的腮帮子。

山姆很快发现了他的动机。

“不跟你玩儿了!”山姆气呼呼地走了。


每隔一天巴基都能收到一件小礼物,在晨跑回到房间的时候就能看到它被放在门垫上。

有时候是一瓶波子汽水,有时候是一只木雕小松鼠,有时候是一个巴掌大的黄铜风铃,更多的时候是不同的花,每次只有三五朵,扎着浅蓝色的丝带,还带着露水。

你甚至还贴心地送了一个粗陶花瓶,胖胖圆圆的,上面用陶土条粘了一个勉强能看出来是鹿角的图案,旁边是一个大大的爱心。

巴基的房间原本没什么东西,后来渐渐地被各种奇奇怪怪的小玩意儿摆满了两层架子。桌角摆着陶花瓶,里面是前天的矢车菊和今天的满天星;窗框上挂着铜风铃,窗户专门留了一条缝,风吹过就能听到叮叮当当的响声。

某天山姆来敲门,巴基开门、把自己挤出门外、关门的动作一气呵成,山姆莫名其妙:“进你房间说呗!”

巴基摇摇头:“就在这说。”

“你房间里藏什么了?”

巴基迟疑了一下:“不告诉你。”


令人欢喜鼓舞的是,巴基在你软磨硬泡死缠烂打一段时间之后,终于主动跟你说话了。

“多吃蔬菜。”他冷冷的绿眼睛盯着你要把西芹挑到一边的叉子。

你愣了愣,笑起来:“好。”

手收了回来,把西芹递到了嘴里。

回宿舍之后,他在床上翻腾半天,总觉得哪里不对,就翻箱倒柜找出你当时给他的个人资料。

饮食偏好:喜酸甜,可吃微辣,对西芹过敏。

巴基感觉自己脑门上的筋用力蹦了蹦。

傻吗?

过敏还吃?


你正坐在宿舍地板上打游戏,门被用力敲响,拉开门一看,是一脸不爽的巴基。

“你吃了西芹有没有事?”

你眨巴眨巴眼睛:“呃……还行?只吃了一根,没什么大反应。”

巴基终于知道你为什么午餐的后半程几乎没吃什么东西了。

“我让你吃你就吃?”巴基抱着手臂皱眉看你。

你委屈地扁扁嘴:“这不是你好不容易主动跟我说话了嘛……”

这人怎么回事?

巴基想着来都来了,索性把话说清楚:“你说你到底喜欢我什么?”

喜欢我什么,我改还不成吗?

“我就喜欢你不喜欢我!”

???

巴基头上冒出一排问号,当即反驳道:“我没有不喜欢……”

你跳起来勾着他的脖子,送上一个轻柔小心的吻。

他心知自己掉坑里了,脑子全速运转着思考怎么摆脱这个逻辑陷阱,手却下意识地扣住了你的腰,防止你失去平衡。

“你喜欢我那我就更喜欢你了!”


唉。

好吧。

掉坑里就在坑里呆着吧。

感觉其实还挺不错。

(山姆:呸!得了便宜还卖乖!)





(有可能有别人的版本?)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